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安阳关于我们

[安阳]康禹水工机械厂


启闭机闸门领域的专业提供商安阳[安阳]康禹水工机械厂,为您精心筛选并提供了启闭机闸门的详细参数、实时报价以及全面的价格行情信息。如有任何疑问或需求,请随时联系我们:联系人:李峰岩-13001850829,QQ:616430844,地址:[安阳]城西开发区。 河南省,安阳市 安阳市,河南省辖地级市,古称殷、邺城等,位于河南省最北部,地处河南省、山西省、河北省三省交界处,是豫晋冀三省交界地区、区域性中心城市,京津冀周边协同发展区城市,东接濮阳市,西临长治市,南接鹤壁市、新乡市,北临邯郸市,总面积7413平方千米。截至2023年5月,全市4个市辖区、4个县,代管1个县级市。截至2022年末,全市常住人口541.7万人。 新河县康禹水工机械厂自建立以来,一直从事专业设计、安阳生产制造及指导安装启闭机、安阳闸门、安阳除污机、安阳输送机、安阳环保设备等水工机械的综合性企业,具有二十多年的生产历史,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、安阳雄厚的技术力量、安阳完善的售后服务,获得国家水利部颁发的水工机械产品“生产”和“使用”许可证,并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及回单。

版权所有 [安阳]康禹水工机械厂kangyu123968

启闭机闸门,在安阳买启闭机闸门认准安阳康禹水工机械厂,vFjW7Kpyd品质保证行业资讯,无论您是新客户还是老客户,我们都将竭诚为您服务,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。联系人:李峰岩-13001850829,QQ:616430844,地址:[安阳]城西开发区

启闭机闸门、安阳本地启闭机闸门、安阳、安阳启闭机闸门

技术支持:企业旺旺

时间:2024-04-29 18:45:46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